你轻松

一个不知道是否能写完的故事(十五)

  好不容易晚上不加班,又赶上灌篮高手上映,和朋友约好了下班去看电影,正在路上,他给我发消息:吃饭了没,我今天不喝酒,准备回家做个菜吃。

  我心里还在想他会不会回家早今天,果然就猜中。我回:朋友请我看电影,吃不上了。

  他:👌啦。

  晚上十点结束,到小区后,发消息给他:在哪。

  他:陪猫。

  哟呵,还真的老老实实回家了。我进门,看见他又把我拖鞋收架子上了,手不停,还在打王者。

  我喝着冰可乐,把他的电视节目换成了三体。瘫在沙发上,过一会腿都放他身上了,他总是任我乱放。

  打完一盘的间隙,他说:“你去把饭舔起来啊?”

  “什么饭?”我问。

  “你明天可以带饭啊。”他给我留了饭,因为我上班总是自己带饭去吃,今晚看电影去,没准备。

  一下子我就高兴起来了,“你是不是就是想让我给你洗碗,才给我做饭的。”

  “是啊。”他眼睛不离手机,笑着说。

  “有饭吃,心甘情愿洗。”我跑去厨房忙乎。

  晚上我喊他早点洗洗睡,最近都睡太晚,还是跟他折腾到一点多才入睡,早上他好像在我前面开始动的,一会抱抱我,一会摸摸我,我把腿压他肚子上,他居然伸手握住我的脚,还来回摸了几下。

  嗯?今天是怎么了,这小子确实厉害,驾驭人心,对于我去看电影,不仅表现得很大度,回家还给我准备好第二天的饭,早上还来点温存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