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轻松

一个不知道是否能写完的故事(十六)

  我发现了,也许当我意识到,这真的是分别的时候,我才会难以控制自己的悲伤。

  今天又跑到他公司门口,这会又坐在他家楼下的草坪。晚风心里吹,吹啊吹。上一次,是春节回来后,那是我们第一次分手。

  既然无法控制,不如就随心逛一逛,想去哪,就去哪。道理大家都懂,只是这样的悲伤时间却是需要捱过去的旅程。

  又习惯性的数窗口,看看他家的灯亮了吗,亮得哪个房间。如果他知道我是这样的人,会不会觉得我很可怕,然后要搬家。

  可能就是因为我是他的邻居吧,他必须得把这个分手关系处理好,不然会担心我给他找麻烦。

  一想到他的未婚妻此刻就在他的家里,我心里就会泛起一阵烦躁。

  事情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,人家一开始就说了没结果,哪怕我表示不一定,他还要坚持没结果,一直强调自己是渣男,我总因为他的一点点温暖就放不下。

  他喜欢以有感情的前提为交往基础,该结束的时候,他是不会犹豫的。对我的喜欢有一点的,但是不多。

  刚回来的路上,路过了那个他和我说有迷迭香的地方,于是我上前查看,还真的找到了,揪了一片叶子闻闻,真是迷迭香。

  这次我没有再去买烟了,因为他戒烟了,真的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