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轻松

一个不知道是否能写完的小故事(十九)

  我要求他给我选了鱼竿,他也开始认真教我钓鱼。我们玩的是路亚。

  上周末,是个愉快的假期,2次钓了2条鱼,其他的都是他钓的。晚上我们去唱歌了,很久没唱歌了,上一次,也是和他,我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喝了酒,不多,他酒驾了,哈哈。回小区路上,我说:“我车停哪来着,一会停一下,我把鱼竿放车上。”

  本以为他不会知道,也不会回答,“就停那在啊,一会不还得上楼给你鱼竿重新绑线啊。”

  哦哦哦,我回答。

  然后路过我车时,他说一句,“那不,停那在么。”我真的从来都以为他不会关注到我的车停在小区哪里,虽然我以前经常停他家附近的位置,为了他看到。

  晚上他把我教会了,怎么绑鱼线。我看到腿上有个划痕,就嘟囔了一句,“这是啥时候被鱼钩挂的?”

  “你在KTV凳子上划的 。”他脱口而出。

  “啊?哦,好像是的。”他是不是喝了酒,反应变慢了,以前就算他对我有关注 ,也从来不愿意表露出来。所以这是怎么了。

  我还想起某2个早晨,我还没睁开眼的时候,他抬起脑袋来,亲我的嘴。那一下后,我也不敢动了。这次的重逢,除了要去撸他的猫,去找他一起做事情比较主动,在他身边时,我不主动和他接触。

  我要他送我一支发簪,因为以前他给我看过他亲手雕的,一共有三支,他妈妈一支,他妹妹一支,这第三支猫猫发簪,就给我了。

  他从口袋里掏出来的那个样子,特别好笑,第一次摸出来是一个甘道夫,第二个又是一个小猫,最后才是我的发簪。这特别有小孩子掏宝贝的乐趣。

  我跟他发一条微信,是这么写的 :活久一点呀 ,不然我以后都等不到你老。他没有回,所以他看懂了。

  生活中的困难时常让我痛苦不堪,但只要在他身边待着,他不用刻意说什么,安慰什么,我就会慢慢变好。闺蜜一直觉得是我美化了他,但是换一个人,绝对没这个效果。

  我就想慢慢等,等不到,也不要紧,因为知道他存在这个世上的一天,我就觉得有一点温暖。就当是他给我的化学反应吧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