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轻松

一个不知道是否能写完的小故事(十八)

  因为那夜的心情失常,也因为一遍又一遍数了你的楼层,发现你还未睡,于是按响了你的门铃,看看你还能让我失望到何等地步,也算是为了放下你添砖加瓦吧。

  可你开了门。

  接连几天,我都没办法控制烦乱的心,因为再纠结婚姻中的事,于是每天晚上就去你家撸猫,陪你坐会,然后回家,便可以睡个好觉。

  直到周五,那晚我没有走,准备睡沙发,和猫一起,你还是要我去床上睡,大家都有点不好意思,又心照不宣。你问我,不是已经嫌弃你了吗?我说,没有啊,一直很珍惜你的。

  真的不知道你和你家,有什么神奇的魔力,让我痛苦的心,可以平稳下来。

  我的心里以后也许可以只放着你,等你结婚,离婚,老去的时候,再和我一起

评论